生策會員
IBMI
  會員動態
中研院長及國璽幹細胞獲波士頓生物技術研討會邀發表演說

在幹細胞新藥製劑的開發上,備受全球矚目並位居亞洲市場領頭羊地位的國璽幹細胞,頻頻榮獲國際生醫科技相關重要會議邀請與會發表演說,突顯我國幹細胞新藥製劑技術發展已引起國際間高度重視。8/5-8/6日在美國波士頓舉辦的生物技術研討會,特地邀請國璽幹細胞董事長莊明熙擔任研討會中關於「台灣生物科技產業座談會」的演講者,莊明熙董事長特推派該公司副總經理林珀丞博士前往演説,促進台灣的生技產業與美國產業交流接軌。

由美國波士頓「台灣人生物科技協會」舉辦的年度研討會,今年邀請到美國國家科學院暨台灣中央研究院院士葉公杼博士(Dr.Lily Yeh Jan) 及中研院院長廖俊智博士(Dr.James C. Liao)為大會特別的演講者,這項研討會目的除了讓與會者進行學術上與職涯發展上的交流,也希望可以促進台灣的生技產業與美國產業交流接軌,莊明熙董事長指出,國璽幹細胞能夠與廖俊智院長、葉公杼院士一同獲得「台灣人生物科技協會」邀請演講,實備感榮幸,代表國璽幹細胞在幹細胞新藥製劑的開發上,市場領導地位再次受到國際肯定與重視。

波士頓「台灣人生物科技協會」係由一群在美國大波士頓地區與生物醫學科技相關領域的年輕專業人員(研究生,博士後研究員,生物科技產業專業人員等)所組成。該協會希望透過舉辦各式活動來提升台灣學人的生技產業發展,以及促進美國與台灣生物醫學科技相關從業人員的交流與合作。

今年已邁入第五年,由波士頓「台灣人生物科技協會」舉辦的年度研討會,每年吸引超過300位台灣學人參加,與會者包括美國各頂尖大學(哈佛與 MIT)的研究生及博士後研究員、大波士頓地區生技產業相關人士、來自全美各地研究人員、以及來自台灣的學界業界代表。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