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樂斯科火力全開 瞄準製藥大國印度商機 將再設三座新廠
2018-01-19

台灣最大國際級實驗動物供應商樂斯科瞄準印度製藥業商機,董事長陳振忠昨(18)日表示,台灣市場約50萬隻,印度市場需求是台灣的5到8倍,除了現有位於基因谷的印度廠的20萬隻,未來將在海得拉巴、孟買及新德里合計興建三座新廠,海得拉巴新廠預計投資500~600萬美元,2年後投產。

樂思科主要業務為生產SPF實驗動物、引進並生產疾病模式動物,以及因應實驗動物飼養與實驗設施需求包括儀器、耗材與檢驗平台之軟硬體系統整合規畫,為台灣最大且唯一之國際級實驗動物供應廠商,市占率超過58%。

東協國家隨著經濟發展,對醫藥相關產業需求已大幅提高,陳振忠表示,現在布局切入時機已成熟,而印度更是全球第二大人口國,群聚國際級醫藥公司群扎根布局,也帶動印度醫藥產業快速發展。

台灣每年實驗老鼠的需求約50萬隻,印度市場是台灣5到8倍,目前位於印度基因谷的印度廠,每年生產約20萬隻的實驗鼠,現已規畫在海得拉巴設立新廠,面積是台灣廠的5倍大,預計2年後投產,初估要投資500~600萬美元。

而原本的基因谷廠規模較少,將定位為就近服務當地業者。後續還會在新德里及孟買各設一個廠,孟買是印度的商業區,是很多產業上下游的聚落,新德里則定位供應巴基斯坦、中東等地區。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